网站首页 > 党的建设
洪泽县编办认真谋划2013年党建工作思路
发布日期:2013-02-04 17:062013-02-04 浏览次数0

  近日,县编办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就2012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认真谋划2013年党建工作新思路,提出一个“指导思想”和“三个加强”的要求。即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县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思路,改进管理手段,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在实践中继续探索和完善加强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的新举措,为建设“美丽洪泽、美好幸福”新家园战略的实施提供良好的体制机制保障。一是加强理论业务的学习。坚持和落实每周学习日制度,崇尚终生学习的理念。二是加强党建各项制度的落实。坚持“三会一课”等规章制度,落实党员领导干部上党课,每月过好一次组织生活,每季度分析一次党员的思想情况,认真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扎实推进党务公开,增强机关党组织工作的透明度。三是加强参与主题活动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组织优势,鼓励支持全体党员参加党组织的各项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