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机关绩效管理
洪泽县编办深化举措推进县级机关绩效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6-06-20 10:152016-06-20 浏览次数0

根据省、市有关加强机关绩效管理的工作要求,洪泽县编办深化举措,抓细抓实2016年度县级机关绩效管理工作。  

一是建立考核体制保障。建立县级机关绩效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制定出台《洪泽县县级机关履职绩效考核办法》、《洪泽县县级机关履职绩效考核指标》、《洪泽县县级机关履职绩效考核评分细则》,为县级机关绩效管理工作奠定良好的体制保障基础。

二是细化考核内容指标。考核内容指标设计上注重体现机关高效履职、优化机关综合服务和社会满意度情况,包括部门职责落实、部门间协调配合、部门内部职能管理规范化、执行机构编制纪律、体制机制创新、部门履职创新等方面。三是简化考核方法过程。将县级机关绩效管理考核工作与2016年全县部门科学跨越发展目标考核工作,同步进行、同步计分、分别汇总的方式,从而避免出现重复考核、考核不全面等问题,也有效避免了被考核单位的不配合现象。

四是注重考核结果运用。考核结果与单位机构编制调整、财政预算、公务员年度考核等工作挂钩。

据悉,7月上旬,该办将对县级机关今年上半年履职绩效情况进行考核,并结合考核情况督促相关单位找不足、抓整改。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