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泽县编办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现场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04-02 11:152016-04-02 浏览次数0

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现场会结束后,洪泽县编办在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洪泽实际,明确提出贯彻落实的工作要求。

一是速汇报。及时整理汇总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现场会精神,形成专题汇报材料,第一时间向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及县编委成员汇报传达。

二是深领会。集中人员、时间和精力,深入学习研究领会省编办俞军主任在这次会议上的讲话全文,准确把握当前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刻理解思考“517”和“421”机构编制工作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

三是谋定局。在深刻领会的基础上,谋定2016年全县机构编制工作的路线图、时间表和任务书等格局。

四是力作为。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切实转观念、改作风,善创新、勇担当,力作为、抓落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豪气,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富强美高”的幸福新洪泽提供强有力有效的机构编制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