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泽县编办落实全县干部教育警示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03-30 11:112016-03-30 浏览次数0

3月30日上午,洪泽县编办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县委徐东海书记在全县干部教育警示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学习,筑牢意识。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徐东海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提高自律能力。着力抓好《廉政准则》、《八项规定》、《党章》和机构编制法律法规的宣传、学习和教育,定期观看党风廉政警示片,增强党员干部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二要强化责任,增强服务意识。要认真贯彻执行《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暂行规定》等文件精神,加大执行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力度,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要杜绝“庸懒散软”的工作作风,牢固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形成风清气正、认真负责、踏实干事的好风气,形成勤政廉洁、勤奋努力、勤勉尽责的编办队伍。三要强化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通过加大制度落实力度,做到按制度办事,让制度说话,用制度管人,努力打造阳光编办、透明编办。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