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泽县编办率先开通事业单位信用信息公示平台
发布日期:2016-04-04 11:262016-04-04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落实完善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制度,加快信用网络化监管,洪泽县编办不等不靠、统一布局,率先在县区编办系统中开通事业单位信用信息公示平台(点击进入)。

一是多方沟通,通盘谋划。在学习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改革精神的基础上,参照省市编办平台栏目设置,借鉴其他省市经验,优选最佳平台建设方案。

二是科学排版,细化内容。对照举办单位类别,将全县304家事业单位序列进行科学排版,以条目列表进行展示,便于公众进行信息查阅和对事业单位信用监督。

三是严格审查,统一标准。一方面提醒事业单位及其举办单位认真核实年度报告公示相关内容,应公开的一律公开,涉密的不予公开;另一方面对于部分事业单位绩效评价和受奖惩情况向社会公示。

主办单位: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西辅楼三楼

电话:0517-87222583    苏ICP备2021016101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Copyright © 2015-2021 www.bianb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淮安市洪泽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苏公网安备 32082902000136号

苏ICP备2021016101号-1